close

嗨!我是Sam~

學習英文最重要的是什麼呢? 以前的我總是看了一大堆的影片跟美劇,聽了一堆英文歌,有的時候自以為進步很多的時候一看難一點的文章熱情就又冷卻了....

你是不是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呢?

我發現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一直沒有嘗試的每天花時間去記單字

量變產生質變,這個定律在英文也適用,當我們要產生質變的時候(英文突飛猛進),一定要先有量的改變(基礎一定要打好)。

試想今天就算你都不懂文法,一篇文章你單字都懂了,你會看不懂嗎?

所以我每天都會在這裡使用固定PO單字配合圖像來讓大家自然而然的記住英文。

如果你也想養成好習慣每天固定自動記些英文單字,相信你幾個月下來就會自然而然產生質變囉!

訂閱我的部落格,我們每天見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學英語 單字 圖像學習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